栗子叶🎐

【周叶】我的队友也太甜了吧!(一发完)

*本文所提到的游戏为第五人格,由菜鸡作者的真实经历改编

*论坛体+聊天体

========


【论坛热帖】

 

1L(楼主)

如题!看见大家都在分享自己在游戏中的经历,楼主也忍不住来分享一个,因为实在是!太!甜!了!

楼主萌新,菜鸡一只,今天和舍友双排上分的时候遇见了一对技术高超、友善值MAX的情侣!楼主和舍友跟着这两位大神,在排位五连跪后终于享受了一把被神级队友带飞的感觉!

一个字!爽!

好了,现在具体讲一下我们这局排位的经过。

在准备界面等待的时候,我和舍友就注意到了这一对儿的情侣ID,当时我俩心里还咯噔了一下:完了,这怕不是带对象上分的幼儿园队友,大腿估计抱不上了,就凭我俩这菜鸡水平,这局要凉。

就在我俩做好六连跪的心理建设、开始游戏后,我们发现,这幼儿园队友,可能是我俩……

这局的屠夫应该是个老司机,鹿头用得贼溜,看起来那么笨重的身体走位怎一个骚字了得,长钩子一拽我就分不清东南西北了。然后就如大家所想,菜鸡楼主很荣幸地拿到了坐椅子首杀,坐的还是地下室的椅子。

把我挂上去后,鹿大哥也不守我,很潇洒地转头上楼了。我舍友看见我被抓,抛下解了一半的密码机,火急火燎地赶来救我。结果我舍友刚靠近建筑物,鹿大哥神出鬼没的钩子就甩了出来,没过多久,我就看见拿着气球的鹿大哥又回来了,把我舍友端端正正地绑在了我旁边。

我俩都很绝望地环视四周,然后就看到了向着地下室方向奔跑而来的小情侣。

够义气,然而大家都知道,地下室只有一个口,空间相对还比较狭窄,基本没有可以利用的掩体,屠夫现在又在这儿守着,即使队友真的赶过来了,估计也只能再多一个坐椅子的而已。

这鹿大哥先抓了个我,又钓了个我舍友,明显还不满足,准备继续冲业绩:他发动了聆听技能,按理来说,一般人看到屠夫用聆听,普遍就站着不动了,但是,在我们的视野中,这分别从两个方向赶来的小情侣并没有停下他们奔跑的步伐。

为了方便叙述,我们就称这对儿小情侣为A和B吧。

毫无疑问,A和B的行踪很快就被鹿大哥发现了,但这两人赶来的方向是两个完全不同的方向,明显是想着一个吸引火力,一个趁机救人。

鹿大哥一看,索性守我俩旁边了,就等着这两位过来,直接结束战斗。

我和舍友绝望地看着玩空军的A先冲了下来,鹿大哥也不含糊,看见有人自投罗网,手里的长钩子不由分说地立刻甩了出去。

一下,没中,鹿大哥定住了;两下,还没中,鹿大哥又定住了;三下,我和舍友已经顾不上围观鹿大哥和A的捉迷藏游戏了,因为玩园丁的B不知什么时候也摸进了地下室,飞快地把我和舍友从椅子上救了下来。

自由来得有点突然,我和舍友连忙跟着B往外跑,期间还扭头看了一下鹿头有没有追上来。好家伙,A已经把鹿大哥溜到了地下室的另一侧,现在不知道抓A的第几钩子又落空了,正背对着地下室的出口,在那儿定着呢。

其实这整个溜人救人的过程非常短暂,我和舍友还没有反应过来,已经懵头懵脑地跟着B跑出了屠夫的警戒范围。B先给我们疗好伤,又带着我们找到了一台还没有解码的电机。

这个时候,我才发现,已经有三架电机被解开了,右上角属于A的图标依旧生龙活虎,连受伤的迹象都没有,说不定真的已经摆脱了屠夫的追捕。

B把我们领到这一台电机后立刻转身离开,应该是去找最后一台未解码的电机了。

两个人解码的速度还是很快的,我和舍友感觉这次可能抱上了粗大腿,直接怂叽叽地贴墙走,就等着最后一台电机解码完毕,电闸开启,我俩直接开门逃生。

对不住了大神们,你们一定可以跑出去的。

事实证明,玩这个游戏根本就不能抱着太过侥幸的心理。我和舍友刚松了口气,角色的心脏便再次变成了紫色,我一看见这个颜色就紧张,都快能听见现实世界中自己的心跳声了,转动视角的手指一抖,整个人就卡在了一个死角里,鹿大哥立刻追过来,一钩子下去,我再次成了半血的状态。

就在这时,电闸开启了,我顾不上察看光标显示的大门位置,只一心一意地跑路,一会儿跳板子一会儿翻墙,使劲浑身解数想要甩开鹿大哥。

然而楼主实在太菜,就在楼主角色的心跳得越来越厉害、眼看就要被屠夫追上的时候,身后突然响起了“bang”的一声。

楼主也顾不上回头看,只一个劲地在杂物堆里弯弯绕,又翻了两堵墙后,我突然发现角色心口处的紫色,竟然已经奇迹般的消失了!

这“bang”的声音,不就是空军携带的枪吗!空军A制造了一个空当,让我借机逃跑,自己把屠夫的火力吸引过去了!

有大神带着真好!楼主感动得泪流满面,赶紧贴着墙找门,结果发现大门早已开启,空军小姐姐好像再次甩掉了屠夫,已经在外面等着了!

在空军小姐姐帮我疗伤的时候,我问我舍友找到门没,我舍友兴高采烈地告诉我,就在她贴墙跑的时候,突然和园丁小姐姐B打了个照面,跟着B跑了没几步,便看到了另一个已经开启的大门。看来,园丁小姐姐说不定就是在打开门后,准备直接进图领人的。

就这样,被大神带飞的这一场舒爽排位,轻轻松松地画下了完美的句点。

不过,我和舍友对我们的演绎数据都有点汗颜——其实想想也是,除了在B的带领下找了一台解码机解开,其他时候要么是在溜墙猥琐,要么就是被屠夫撵得上蹿下跳,要么就直接上了椅子。

但是!被两个大神一路护着带着!这感觉简直爽上天有没有!恋与求生者了解一下!!!

当然,事后我和舍友也屁颠屁颠地试图加大神好友,不过大神一直没有回应,可能是好友已经加满了……

不过我俩成功地加上了鹿大哥的好友hhh!鹿大哥的战绩也很666!

 

2L

肥宅露出了羡慕的目光,别人家的队友!我队友都是跑三个赢了就行,看见我在最后关头上椅子看都不看的!人家也想逃脱啊!

 

3L

为啥我遇到的队友看见我上椅子根本不理我的!虽然开局半分钟第一个上椅子是丢人了点儿,但菜鸡也想拥有美好的排位体验啊!

 

4L

哈哈哈哈楼上的小可怜留下ID一起玩,以后开黑专门救你!

 

5L

哇这个真的是很甜了!说起来我也遇到过一对儿情侣ID,也是把看起来水平挺高的屠夫耍得团团转。开场等待的时候我随口说了一句“还没在这个游戏中看见过地窖”,结果解完两个密码机之后,机缘巧合之下遇到了两个人中的其中一个。当时我不是带伤吗,就想让他帮忙治疗一下,结果他也不理会我,只一个劲地跑,我就很无语地一直跟着他,最后跟了一会儿他终于停下帮我治伤了,然后我转视角一看,地窖就在脚边~~

 

6L

wow楼上这个,这是专门带你找地窖了吗!我在地图上也从来没找到过地窖,为什么我就没有这么好的队友!

 

7L

嘿嘿,可爱的情侣队友我也排到过一次,技术是真的666!我本人太菜开局连坐三次椅子直接上天,这两人一直在不厌其烦地轮流救我。然后我就观战他们,哇溜的一手好屠夫!

 

8L

等等,你们说的情侣会不会是同一对儿啊?这听你们描述,解码救人两不误、对地图极端熟悉,明显水平要高出绝大多数普通玩家了啊!真的不对一下这两人的ID吗?

 

9L(楼主)

那一局我遇到的两个人分别叫“叶lo周”和“周ve叶”,中间两个字母合起来正好是“love”,也是虐得一手好狗2333。

【该局战绩截图.jpg】

 

10L7L发言者)

卧槽!真的和我遇到的是同一对!我段位不高,能匹配到这两人的话,他们段位可能也不是太高,但水平真的是没话说!可能人家大神就是随手玩玩,顺便帮助萌新上分hhh。

 

11L

这两个姓氏……超高的游戏水平……我满脑子都是那两个人啊!楼主你说不定爆料了一个惊天大八卦啊!

 

12L

和我想的一样啊!楼上想的是不是ry职业联盟的两位选手!!!

 

13L

卧槽!你们是在说zzk和yx吗?

 

14L

石乐志吧你们,cp粉自重啊!这俩大神平时比赛训练那么忙,哪有时间玩游戏的!再说凭这两个人的游戏水平,那不得挂在排行榜上和主播们一较高下吗!!!

 

15L

正是因为平时比较忙才没时间上分啊!这恰好能解释他们段位比较低的问题了!这两个人的话,赢就是随手的事儿啊!

 

16L

嘿你们可别说,前几天hst还发了一条微博说要来体验一下最近开服的新游戏,职业选手也是有自己的兴趣爱好的啊!大神们偶尔来玩一下别的游戏,这不是很正常的事儿吗!

 

17L

如果真的是zzk和yx的话,这情侣ID是怎么回事儿!

 

18L

我萌的CP真的在一起啦?!天啦噜让我下去跑上个十圈先!

 

19L

楼上冷静!咱们现在都只是在这里推测,先不说这些可能都是巧合,退一万步讲,就算zzk和yx真的在一起了,这ID也太明目张胆了吧?两人战队的公关部会放任不管?

 

20L

这倒也是,确实太高调了……可能真的是巧合吧……

 

21L

假作真时真亦假啊,说不定就是烟雾弹呢……

 

22L

嘤嘤嘤我只想在排位的时候遇上带我飞的大神!

 

23L

嘤嘤嘤我也想在游戏中碰见y神和z神!

 

………………

 

 

【荣耀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链接:我的队友也太甜了吧!】

夜雨声烦:你俩真是够了哦!恩爱秀得都上了论坛热帖了!

风城烟雨:啧啧啧,我也看到那个了,叶修真是走到哪儿都掀起一片腥风血雨。

君莫笑:什么腥风血雨,没看见帖子里所有人都想被我和小周带着飞吗!

一枪穿云:对。

百花缭乱:我只注意到了9L楼主放的战绩截图,扮演屠夫的那个“夜雨”,不就是黄少天的ID 吗!

索克萨尔:确实是少天的ID,原来那天少天气鼓鼓地说又被叶修前辈耍了一道是说的这个。

沐雨橙风:鹿大哥你好。(笑)

夜雨声烦:随手打个排位居然排上了老叶,排上也就算了,老叶这老不羞的居然联合周泽楷一起耍我!我总不能去欺负那俩普通玩家吧!

君莫笑:哟,还有点节操的嘛!

夜雨声烦:【不想理你.jpg】

逢山鬼泣:这游戏好玩吗?

生灵灭:还不错,这两天总被小戴拉着一起玩。

逢山鬼泣:好,我晚上也试试。

鬼刻:我觉得你还是应该多做训练。【皱眉.jpg】

王不留行:比较喜欢监管者。

一叶之秋:我也喜欢监管者!

唐三打:我也是!

海无量:【鄙视.jpg】你们玩监管者不就是欺负普通玩家吗!今晚本人皇教你们做人!

君莫笑:对啊,学学我和小周,没事儿干帮萌新上上分不好吗?

流云:自定义房间好玩!溜黄少太有趣了!

夜雨声烦:小鬼你是不是想加练!

沐雨橙风:诶你们下次溜黄少可以带我一个吗?

索克萨尔:可以啊,苏队ID多少?

夜雨声烦:你们……没爱了没爱了!

百花缭乱:带我一个!

大漠孤烟:张佳乐,你的训练做完了吗?

百花缭乱:……队长我错了队长我马上去做!

 

(十分钟后)

 

君莫笑:唉,老韩又把人都吓跑了。

君莫笑:小周,晚上开黑吗?

一枪穿云:好,不见不散。

风城烟雨:……秀恩爱请私聊,谢谢合作。


END.

========

本文楼主所述内容是由我的真实经历改编的!虽然过程没有那么玄幻,遇到的队友从ID上也看不出是不是真的有情侣,但那一局真的暖到爆炸!超级开心的经历了!

【所以知道我最近一直不更新的原因了吗】(被pia飞)

评论(17)
热度(2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原神主海离;全职主周叶;恋与主总裁。
文图站外转载均需授权。
杂食属性,对各种CP及其逆CP接受度都很高,不喜逆CP请注意避雷。 更新不定时掉落。

© 栗子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