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子叶🎐

【周叶】我萌的RPS成真了??!(叶修生贺,一发完)

*5.29 12:00,叶神生日快乐!

*本文所提到的游戏为第五人格

*论坛体+聊天体

========

前文戳:

我的队友也太甜了吧!


【论坛热帖:今晚的直播太精彩了!】

 

1L(楼主)

如题!今晚荣耀职业选手的直播大家都看了吗!大神们都太太太太太帅了!操作秀得一匹!论大神玩游戏和我玩游戏的区别!

楼主最最最最喜欢枪王当屠夫,叶神、黄少、乐乐、楚女王自定义的那一局!太精彩了!而且枪王大大真的好绅士啊!在飞了三个之后还把叶神放走了!佛系屠夫真是太棒了呜呜呜!为什么我游戏中从来遇不到这样的佛系屠夫啊!

顺便楼主今晚一直在看乐乐的直播,已经整理好录屏上传到b站了!另外求其他大神今晚的录屏!

(网页链接)

 

2L

哇那局我也看了!杰克+白纹大触+玫瑰手杖,是我老公没错了!

话说我主玩的也是杰克,为什么感觉枪王手里的杰克和我玩的根本不是一个杰克啊?果然强是一个版本的事,帅和技术才是一辈子的事儿!

我晚上看的是叶神的直播,视频也已经上传啦!楼主一定要仔细看叶神被枪王抓住那儿,公主抱太美好啦!

(网页链接)

 

3L

最秀的就是叶神被抱之后根本不挣扎哈哈哈哈哈!就这样被枪王抱着走了大半个红教堂送到地窖!虽然在这儿说有ky的嫌疑,但我还是要用腐朽的声音喊出一句:周叶 is real!

另附枪王直播视频!

(网页链接)

 

4L(楼主)回复3L

刷CP完全没问题的!世邀赛开始我就被这两人圈粉了!互动好可爱哈哈哈!今晚他们只打了一局有点可惜!好想看看这两个大神如果都是求生者的话会怎么打配合!不过今晚的直播也特别棒!

 

5L

emmmm,大家有没有觉得周队抓住叶神后找地窖那段儿有点奇怪?我觉得像他们那种级别的玩家,对地窖刷新位置肯定烂熟于心啊?不应该抱着走了大半个教堂都找不到地窖吧?期间因为走的时间太长,系统还自动判定挣脱了两次,怎么想都感觉不科学啊!

 

6L

……这么一想还真的是。我今晚看的是枪王的直播,从他另几局用一个园丁承包全场椅子的操作来看,枪王对三个地图绝对是极度熟悉的!椅子那么多他都记住位置了,没道理记不住地窖的三个刷新点啊!

 

7L

那个什么……你们有没有想过,可能是枪王专门抱着叶神,走过了大半个红教堂的?

 

8L

!!!!!楼上你的想法很危险啊!不过我喜欢哈哈哈哈哈!

这么一说也就能解释为什么叶神被抓之后不挣扎了——被公主抱着走红教堂多浪漫啊哈哈哈哈哈!

没想到有朝一日我萌的RPS也能发糖哈哈哈哈哈!

 

9L

而且枪王去抓叶神的时候,叶神也没怎么溜他,就放了两个板子就被抓住了。

那一局黄少出生的位置离枪王实在太近了,开局就被枪王撵得满地图跑,整个游戏的节奏还没建立起来就被枪王打破了,导致最后只剩叶神一人的时候地图上还有两个电机没开。

刚开始我还以为叶神是为了节约时间结束这局赶紧去开下一局的,现在被大家这么一分析,好像不是这样的哦~~~

 

10L

我去!有道理诶!其他局叶神溜监管者的架势,哪次不是秀得人头皮发麻!唯独在面对周队时没怎么抵抗就被抓住了!而且不挣扎!!!不挣扎诶!四舍五入就是周叶走了红毯领了证了!

天啦噜!!!快来个人告诉我我萌了这么久的RPS是不是成真了??我一个爆哭!!!

 

11L

楼上莫激动莫激动!我刚刚进来看见好几个热帖都是在讨论周叶那一局游戏,看来今晚这两人的互动真的戳爆了大家的少女心啊哈哈哈哈!

不过现在关于这两人的真实关系还没有实锤,暗搓搓期待一波分析帝!

 

12L

实锤来了!大家还记得前段时间的那个论坛热帖吗?和一对小情侣组队那个!附上帖子链接!

【链接:我的队友也太甜了吧】

其中楼主和另一位玩家有提到,那一对儿技术高强的小情侣,ID分别是“叶lo周”和“周ve叶”,当时就有好多人结合两人的技术和ID风格,猜测这两人就是荣耀职业联盟的两位大神,不过因为当时没有实锤,而且觉得两人应该也不会这么高调,这帖子在吧里热了几天就下去了。

不!过!就在刚刚!!!我在整理黄少今晚录屏的时候发现了华点!在黄少的好友列表里!我看见了“叶lo周”和“周ve叶”这两个ID!!!

黄少拖动好友列表的速度极快,我把这一段裁剪下来放慢了五倍,做成了单独的动图,大家请看:

【情侣ID.gif】

所以周叶党们!相信你们一定不觉得这只是单纯的巧合!这代表什么我想不用我多说了吧!

欢呼吧大家!今晚是周叶之夜!!!!!!

 

13L

我不管我先跪!膜拜楼上真相帝啊啊啊啊啊啊啊!!!

 

14L

我萌的RPS成真了啊啊啊啊啊啊!我最爱的周叶啊啊啊啊啊啊!

 

15L

仔细一看那个帖子里的图片,那一场屠夫ID是“夜雨”啊,该不会是黄少的小号吧2333333~

 

16L

还真是哈哈哈哈!排位都能遇上也是厉害了!

 

17L(楼主)

向大家推荐帖子!【链接:我萌的RPS成真了??!】

大家快来看这个!是12L分析帝开的帖子!简直是周叶高糖合集!吃糖吃到齁了啊啊啊啊!

他们真好!我永远喜欢他们!

 

………………

 

 

【荣耀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链接:我萌的RPS成真了??!】

夜雨声烦:你俩是不是不秀恩爱这一天就过不去???!

君莫笑:诶这可不关我俩事儿啊,要不是粉丝们从你的好友列表里挖出我俩小号,这个能成了热帖?

夜雨声烦:??怪我咯?

君莫笑:所以说,自己作出来的狗粮,哭着也要吃完。

夜雨声烦:*&…*!@#¥%#%&

风城烟雨:抱着走了大半个红教堂找地窖算什么,他们这是没见过周队抱着叶修走红毯!简直过分!

沐雨橙风:还有周队把我们三个都放飞后,带着叶修解电机开门。【你看我在勇敢地微笑.jpg】

索克萨尔:他们倒是有一点没说错,周队把叶修前辈放地窖确实是为了节约时间——不然如果一个一个开电机然后开门估计要更久。

百花缭乱:在这个人情冷漠的社会,单身狗感受不到一丝丝温暖。【裹紧我的小被子.jpg】

沐雨橙风:说起来上次他俩抱着走红毯的时候,我就应该玩空姐给他一枪,可惜那次玩的不是空姐——单身狗没人权啊!

海无量:那次我玩的倒是空姐来着……但是他俩走红毯的时候,我和队长,还有老魏,已经被周泽楷绑椅子上飞出去了……

君莫笑:所以啊,想给我和小周一枪也得先活到最后再说。【来自1.81米的叹息.jpg】

迎风布阵:卧槽什么鬼!老叶你没有1.81吧!手动增加3厘米要不要脸了!!!

无浪:小周是1.81……

一枪穿云:【来自1.78米的叹息.jpg】

君莫笑:啧,只差3厘米,总感觉有点不爽。

一枪穿云:正好。

君莫笑:什么正好?

一枪穿云:稍低一点头就能吻到。

夜雨声烦:……

沐雨橙风:……

海无量:……

迎风布阵:……

风城烟雨:……

索克萨尔:……

无浪:……

百花缭乱:……我退群,大家没意见吧?


END.

========

从第一次遇见佛系屠夫开始就想写这篇了!玩游戏遇到佛系屠夫真的是一件超开心的事儿!有一次我遇到的公主抱杰克就是带着我找电机开密码门,超开心!还有把我送到地窖的佛系厂长!感谢他们!

最好的修修,生日快乐!(づ ̄ 3 ̄)づ



评论(5)
热度(1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原神主海离;全职主周叶;恋与主总裁。
文图站外转载均需授权。
杂食属性,对各种CP及其逆CP接受度都很高,不喜逆CP请注意避雷。 更新不定时掉落。

© 栗子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