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子叶🎐

【周叶】牛仔很忙(上)

*本文所提到的游戏为第五人格

*灵感来源为游戏新角色——牛仔

*[ ]内为叶修直播间弹幕内容;【】内为周泽楷直播间弹幕内容

========

前文戳→

我的队友也太甜了吧!

我萌的RPS成真了??!


“嗨,大家晚上好,好久不见。”

叶修戴上耳机,调整了一下麦克风的位置,对摄像头挥了挥手,笑道。

 

[叶神晚上好!好久不见!]

[晚好叶神!今天直播什么游戏啊?]

[听说D5共研服上了新角色,叶神不玩玩看吗?]

[牛仔吗?想看!]

[总算等到叶神的直播!不枉我每天打开三百次直播间!]

[话说上次论坛那个热帖叶神看了吗?叶神和周神难道真的……?]

[蛤,那个帖我也看了,虽然分析有点道理但要说实锤还差点儿吧?]

[普通人能加到黄少的大号?前面的加个黄少好友给我看看?]

[前面的老哥有点暴躁啊。]

[和谐和谐!]

[轮回和兴欣的公关还岿然不动呢,CP粉就别跳脚了。]

[再说即使真的是大神们的小号,名字也不一定就是他们有意改的呀!]

[对呀2333,世邀赛刚结束那会儿国家队不是一起玩D5来着吗,指不定是输了游戏被沐沐女神或者楚女王改的23333]

[哈哈哈哈确实很有两位女神的风格!]

………………

 

“共研服上新角色了啊,可以去看看。”叶修浏览着屏幕上的弹幕,笑着点了点头,“另外今天直播会有一位神秘嘉宾,大家不妨猜猜是谁?”

叶修话音刚落,弹幕瞬间爆炸,无数职业选手的名字飞快地刷过,其中“周泽楷”三个字便占了十之八九。

“哟,都想小周了啊,那敢情好。来小周,给大家打个招呼吧!”叶修笑看着满屏的“周泽楷”,在确定麦克风连接成功后,对麦克风另一端笑道。

“晚上好。”温和的磁性声音夹裹着滋滋的电流声,在所有直播间观众的耳机中,猛然炸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周队!不是在做梦!]

[叶神和周神!两个人!单独连麦了!啊啊啊啊啊啊!]

[感谢荣耀!感谢夏休期!感谢大神!]

[求周得周了解一下哈哈哈哈哈!]

[说这两人没什么我是真的不信!]

[附议!周叶is rio!]

………………

 

“别都在我这儿刷啊,小周那边也开着直播间呢,他还开了摄像头呢。”叶修说着,在直播界面操作了几下,周泽楷直播间的地址便被明晃晃地挂在了叶修直播间顶端最醒目的位置。

 

[叶神大猪蹄子!楷楷那里明明没开摄像头!]

[男人都是大猪蹄子哈哈哈哈哈!]

[开两个直播间表示美滋滋~]

[双开双开!必须双开!]

[为了抚慰粉丝们受到欺骗的幼小心灵,不如叶神来开个摄像头?]

[臣附议!]

[两位主播在屏幕最显眼位置放对方直播间的地址,这糖我先吃为敬!]

[CHEERS!]

………………

 

【啊啊啊啊啊楷楷你终于想起你的直播账号了吗!】

【楷楷多说两句话呀!】

【叶神说周神这边开了摄像头,吓得我飞速赶来!】

【然鹅都被叶神驴了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小周默默地把叶神直播间的地址置顶了,好可爱!】

【那边叶神也把小周的直播间地址置顶了!这个心有灵犀啊!】

【港真,那个论坛热帖说的是不是真的?】

【我不管我已经当真了!】

【开两个直播间一起看简直妙极!】

【还是第一次看修修和楷楷直播连麦呢!楷楷开心吗?】

………………

 

周泽楷一边登录游戏,一边看屏幕上飞速滚动的弹幕,在看到这一条快速刷过的消息后,忍不住轻轻弯了弯嘴角,低声道:

“开心。”

 

【!!!!!楷楷刚刚说了个啥!声音太低了没听清啊啊啊啊??!】

【好像是“开心”?开心啥?】

【楷楷声音超好听啊!一个暴击!】

【低音炮苏爆!!!】

【啊啊啊啊我是刚刚问楷楷和修修连麦开不开心的那个人!我是不是被回答了???】

【???!!!】

【周叶惊天大糖!憋缩话张嘴吃糖!】

………………

 

“小周你刚刚说什么?”周泽楷的声音压得很低,叶修只听到了两个模糊的音节。

“没什么。”那边的周泽楷清了下嗓子,在接受了叶修的组队邀请后,认真翻看了牛仔的角色特质并调整了相应的人格加点,选择了新角色牛仔作为本次使用的求生者。

“你也用牛仔吗?用个女性角色呗?”同样选择了牛仔的叶修在看到周泽楷的选择后,如是说道。

“嗯,怎么?”周泽楷也没多想,听叶修这么说了,只以为是什么战术上的安排,果断地换上了调香师,随口问了几句。

“一会儿我背你啊,”叶修那边笑得呵呵的,“背个小媳妇儿遛监管。”

“那不行。”周泽楷闻言,立刻秒换回牛仔,义正辞严道:“我来背。”

 

[小周那边说了什么啊?]

[好像是“开心”,回答了一条问他和叶神组队开不开心的弹幕hhhhh]

[妈耶这么真实的吗?]

[甜蜜双排能不开心吗哈哈哈哈!]

[实锤来了!背个小媳妇儿可还行!]

[刚换成调香师的楷楷秒换回牛仔!]

[我来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死了!!!!!]

[我来充当一下江副翻译机哈:我来背媳妇。]

[弹幕天秀哈哈哈哈哈!]

………………

 

【看直播学加点,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遛不了五台机了!】

【然鹅事实是照着加了点也是秒倒哈哈哈哈!】

【巨力瞩目!屠夫怕是要被砸出脑震荡!】

【叶神说他背楷楷是背小媳妇儿!这能忍吗!楷楷!告他谁才是小媳妇儿!】

【妈耶前方弹幕声控吗???】

【楷楷:你是我小媳妇儿!】

【太甜了吧word天!医疗兵!我觉得我还能再抢救一下!】

………………

 

没过几秒,系统便出现了匹配成功的提示。在两人点过确定后,匹配大厅空着的两把椅子上出现了一个ID为“伏龙翔天”的前锋和一个ID为“巴雷特狙击”魔术师。

 

伏龙翔天[前锋]:卧槽,高仿?

君莫笑[牛仔]:是呀

一枪穿云[牛仔]:嗯。

巴雷特狙击[魔术师]:……不是高仿,我去看了,叶神和周神开着直播呢!

伏龙翔天[前锋]:?????!!!!!!!

伏龙翔天[前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叶神周神我超崇拜你们啊啊啊啊啊啊啊!

伏龙翔天[前锋]:开心开心开心!!!!!!!

伏龙翔天[前锋]:完了完了我会不会坑啊啊啊啊啊啊!

伏龙翔天[前锋]:好紧张啊啊啊啊!

巴雷特狙击[魔术师]:表白周神叶神!

巴雷特狙击[魔术师]:……兄弟,你这是爆手速了啊!

 

[这ID,粉丝无误了哈哈哈哈!]

[高仿球!]

[这两人说自己是高仿是最骚气的哈哈哈哈!]

[2333魔术师还去直播间看了哈哈哈哈!]

[让你们演!露馅了吧!]

[妈呀还是两个小哥哥!]

[荣耀粉丝本来就是男粉更多吧2333]

[就凭楷皇这颜值,女粉绝对少不了哈哈哈哈!]

[这位前锋真的是修修楷楷的粉吗2333]

[看着像黄少的粉啊哈哈哈哈!]

[前面泥垢了hhhhhh!]

………………

 

【恭喜两位喜提两只迷弟!】

【假装高仿球!】

【妈耶这位前锋小哥哥是真的激动啊哈哈哈哈!】

【正常操作,我要是匹配能遇上这两位大神我能表演一个当场去世!】

【这位前锋小哥哥手速很OK啊,不去某个训练营了解一下吗哈哈哈哈!】

【哇我也要去掐点匹配了!万一我也匹配到楷楷修修了呢!】

【一首梦醒时分哈哈哈哈!】

【遇上粉丝了,怎么办两位说吧!】

………………

 

“遇上粉丝了,该怎么办?”叶修瞟了一眼弹幕,熟稔地一按打火机,点起烟吸了一口,悠然道,“还能怎么办?当然是带他们躺赢咯!”

“嗯,”周泽楷简洁地应了一声,“少抽烟。”

 

君莫笑[牛仔]:不会坑的

君莫笑[牛仔]:放轻松

君莫笑[牛仔]:好好打,加油

一枪穿云[牛仔]:加油。

伏龙翔天[前锋]:好的好的!!

伏龙翔天[前锋]:啊啊啊啊啊啊我好开心啊啊啊啊!

巴雷特狙击[魔术师]:我们会加油的!叶神少抽烟啊!

伏龙翔天[前锋]:对对对!我们可是开着直播间的!听见叶神点烟的声音了!

伏龙翔天[前锋]:哎等等我换个角色!

伏龙翔天[机械师]:好了可以开了!

巴雷特狙击[魔术师]:等等你这有点心机啊!

巴雷特狙击[魔术师]:我也得换一个!

巴雷特狙击[空军]:好了我也换好了!

 

这条消息刚发出来,准备倒计时便已经结束,熟悉的玻璃碎裂声响起,五个角色一起载入游戏。

 

[呜呜呜呜叶神好亲切啊!他们怎么这么好!]

[我也想被叶神安慰啊啊啊啊啊!]

[这两位小哥哥太幸运了吧呜呜呜呜!]

[还劝修修少抽烟真的很贴心了!]

[等等换角色这个操作太骚了吧??!]

[噶哈噶哈???明目张胆求抱抱啊?]

[前面的你怎么能发语音哈哈哈哈哈!]

………………

 

【周队……打字羸弱实锤了……】

【瞎说,我们楷楷是交流羸弱!】

【23333前面黑粉无误了!】

【有叶神撑着聊天频道就很OK了!】

【叶神负责赚钱养家,楷楷负责貌美如花!】

【等等前面这个顺序(攻受)不太对啊!】

【23333楷楷每句话后面都有句号,好乖~】

【真的耶2333,真实的可爱!】

【???队友突然换角色什么操作?】

【假装速修流,我是真的求抱抱哈哈哈!】

【???兄dei有点骚气啊??鸡笼我已经提来了!】

【这年头的男粉都这么会撒娇了吗!??】

………………


TBC.

========

这个沙雕系列的后续来啦!

第五人格这个令人又爱又恨的游戏经常能给我许多周叶的灵感,给这几篇文都加了一个“周叶D5”的tag,以后以第五人格为背景的小短文都会在这个tag里更新,剧情可能关联也可能不关联~

本篇剧情与前两篇略相关联,是一个再来一个下篇就完结的小短篇~

至于为什么拆成两半发……大家肯定都看到这篇文的背景设定是共研服里的牛仔,说明这篇文在牛仔还在共研服里的时候我就开始写了……然鹅昨天牛仔都已经加入正式服第三赛季精华一了,我却只写了一半……所以赶紧发出来了hhh【PIA飞】

最后感谢小天使们的支持,依旧期待和小天使们在评论里唠嗑~(●'◡'●)

评论(3)
热度(58)

原神主海离;全职主周叶;恋与主总裁。
文图站外转载均需授权。
杂食属性,对各种CP及其逆CP接受度都很高,不喜逆CP请注意避雷。 更新不定时掉落。

© 栗子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