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子叶🎐

【枪叶】醋坛子

*叶受记梗群情人节all叶单cp活动

*原著背景,账号卡拟人化

*一枪穿云、叶修交往设定

*假设这一年的情人节恰好有一场常规赛

*情人节特辑第二弹!

========


1

一枪穿云是个醋坛子。

吃谁的醋呢?吃他的Master周泽楷的。

 

晚饭后,叶修在看轮回和兴欣比赛录像,一枪穿云坐在旁边玩叶修的手。

“小周打得越来越好了。”屏幕上的神枪手走位风骚、操作华丽,叶修看着看着,突然就冒出这么一句。

“是一枪穿云打得越来越好了!”一枪穿云不满地抓住叶修的手摇了摇,抗议道。

“是是是,一枪打得越来越好了。”叶修早就摸透了一枪穿云的性格,这种时候,管他有理没理呢,顺毛撸准没错。

“我会加油的!”这一招效果斐然,一枪穿云靠在了叶修的肩膀上,像一只温驯的小猫咪。

 

2

一枪穿云是个醋坛子。

吃谁的醋呢?还是吃他的Master周泽楷的。

 

账号卡的人物形象有的由系统随机生成,有的由游戏玩家通过捏脸系统生成,还有的由真人脸扫描而成。很不幸,一枪穿云就属于第三种。

也许有人要问了,长得和周泽楷一样有什么不好的?联盟第一脸,个高颜正身材好,账号卡堆中一眼就能找出来,带出去倍有面儿。

一枪穿云说长得和周泽楷一样一点都不好,有时候他会怀疑叶修喜欢的是他这张和周泽楷一模一样的脸。

这不,一枪穿云美滋滋地穿上了叶修给他挑的新风衣,站在叶修面前,解开扣子,大秀特秀宽肩窄腰的模特身材。

“我们家一枪就是帅!”叶修看得眼睛都直了,由衷地赞叹道。

“你喜欢的果然是我这张脸!是不是换成周泽楷站在这里,你也会这样说?”一枪穿云大概是这个世界上在听到别人夸奖自己帅后,反应最奇葩的人了。

叶修在心里默默扶额,这个问题好像已经解释过很多次了,但这傻孩子怎么就迈不过那道坎呢?

是时候下一剂猛药了。

叶修在心里打定主意,开口笑道:“我喜欢的是你这个人啊!一枪你要是不相信,咱们就去找老魏,让他帮你重新捏一张脸,看我还喜不喜欢换脸之后的你了?”

魏琛有个小号叫“老夫最帅”,是他为了抢boss随手申请的一个小号,那张脸捏得可以说是为所欲为,简直就是荣耀大陆创立以来排名第一的惨案。后来,账号卡们看不过去,找到捏脸小能手苏沐橙帮老夫最帅重新捏了一张脸。

虽然老夫最帅那张天马行空的脸已经成为了过去式,但魏琛捏脸的传说已经传遍了整个荣耀大陆。

“那还是算了,我知道你是真的爱我了。”一枪穿云听到魏琛的大名,情不自禁地打了个寒战,立刻拒绝。

叶修:计划通√

 

3

一枪穿云是个醋坛子。

吃谁的醋呢?吃君莫笑的。

 

他们这些账号卡平时都是跟着Master的,尤其一枪穿云还是比赛账号卡,更是要跟着周泽楷无比规律地做各种训练、参加每周六准时进行的常规赛。只有闲暇时间才能跑去见叶修,可以说是聚少离多了。

因此,在两人交往前,一枪穿云特别羡慕叶修的账号卡君莫笑,能天天见到叶修、和叶修一起在荣耀大陆悠哉游哉地下副本打boss,简直不要太幸福!

而在两人交往后,一枪穿云对君莫笑的防范已经提到了一级警戒:君莫笑怎么又和我家叶修下副本打boss去了?君莫笑是不是趁我不在晚上偷偷去叶修房间里睡了?还有,听说叶修今天做了两份早餐,是不是给君莫笑做的?

防火防盗防君莫笑啊!

“一枪你说什么呢?”叶修看了一眼白眼快翻上天灵盖的君莫笑,无奈地望向一枪穿云:“君莫笑晚上和海无量住一个房间,那份早餐是沐橙给我做的,我根本不会做饭啊?”

“那下副本打boss呢?”一枪穿云不依不饶。

“你还天天和小周一起训练一起比赛呢!”叶修以醋还醋,不知道是不是单纯的战略性还击。

站在旁边的君莫笑表示:啧,好大醋味,两个醋缸。

“……是我不对,以后不乱吃醋了。”一枪穿云沉默了半晌,走过去缓缓地抱住了叶修,“我只喜欢你一个。”

“我也是。”叶修拍了拍一枪穿云的后背,像哄小孩子一样。

站在旁边的君莫笑:???怎么醋缸里突然盛满狗粮了?

 

4

一枪穿云是个醋坛子。

吃谁的醋呢?还是吃君莫笑的。

 

情人节这天恰好是周六,一枪穿云必须跟着周泽楷远赴K市征战百花。与此同时,叶修正带着君莫笑打情人节的限时副本。

四舍五入一下,就是我的男朋友正在和别人过情人节!

是可忍孰不可忍!一枪穿云化愤怒为暴力,对着百花的职业角色疯狂输出!

“小周今天打得特别猛啊!”凯旋后,江波涛对周泽楷感叹道。

周泽楷悄悄地瞥了一眼身旁面若冰霜的一枪穿云,简直要怀疑一枪穿云可以自行控制在游戏中的动作了。

“一枪,前辈说情人节活动中打到了戒指,要送给你。”周泽楷打开手机,收到了来自叶修的QQ消息。

“!!!真的吗?快上游戏上游戏,给我戴上!”一枪穿云立刻满血复活,兴致勃勃地去戴自己的戒指了。

执行交易请求的君莫笑:关爱单身狗,情人节快乐,谢谢。

 

5

一枪穿云是个醋坛子,这已经不是秘密了。

他谁的醋都吃,不管是选手还是账号卡,他那坛子里的醋啊,似乎永远吃不完似的,什么时候都能吃得风生水起。

一枪穿云说:“我也不想的,但谁让他是叶修呢?他这么招人喜欢,我不看好一点,被人拐走了怎么办?”

叶修说:“被谁拐走?我已经被你拐走了。”

说完,两人便当着陪一枪穿云来K市机场接机的周泽楷、还有陪叶修打完情人节活动然后直飞K市的君莫笑的面,结结实实地抱在了一起。

因为是你,因为太喜欢你。

 

君莫笑挑了挑眉,觉得是时候把和一枪穿云互换Master这件事提上行程了。于是他用胳膊肘碰了碰站在自己旁边的周泽楷,说:“你什么时候能学会用散人?”

周泽楷心领神会地点点头:“我会努力的。”


FIN.

========

突然发现枪叶也很好吃!

双更成就达成!肝有点疼……

休息一会儿开始码除夕贺文(:3_ヽ)_

评论(5)
热度(185)

原神主海离;全职主周叶;恋与主总裁。
文图站外转载均需授权。
杂食属性,对各种CP及其逆CP接受度都很高,不喜逆CP请注意避雷。 更新不定时掉落。

© 栗子叶🎐 | Powered by LOFTER